女星为何总是情路坎坷?沈玉琳说出「关键原因」

沈玉琳和夏宇禾、王志郁直播卖年货。图/三立提供

沈玉琳今天与夏宇禾、立委林俊宪出席「三立严选」年货大街特别企划活动,一起宣传直播带货。夏宇禾和Gino分手后瘦到剩38公斤,不停被沈玉琳关切身心状况。夏宇禾撇谈情伤,表示自己是断食后才变瘦,现在几乎是皮包骨,想吃胖还有难度。

沈玉琳叫卖带货功力非凡,相较于尾牙行情一场25万,直播一次可能带来双倍以上的收益。但他还是没忘记艺人本业,目前接了25场尾牙活动,一季就进帐625万。

他勉励夏宇禾把重心放在赚钱上,先前合作林襄时,得知林襄疑似已经黯然分手,他感叹:「她们这种会赚钱的女生 到了一个阶段的时候就会想通想开了。因为谈恋爱太没CP值了,浪费时间,男人也没几个好东西。妳谈一个恋爱两三年,蓦然回首彷彿黄粱一梦,浪费那三年可以赚多少钱?」

沈玉琳现在认真思考,为何谈话性节目三天两头就在聊分手、离婚,「我就觉得很奇怪 ,反而一般普通女孩还容易嫁得幸福。演艺人员尤其女艺人,婚姻都很坎坷,恋情都不顺利,我就从中去找原因,因为女艺人自己有赚钱的能力,长得也漂亮,这样的人就不会顺从去看男人的脸色,她们人格和财务都独立自主,所以如果男生没有很强大的磁场和出色的成就,女生无法产生崇拜感,恋情就不易持久。」

他点出,尤其现在的大部分的女儿都是富养长大,眼光本来就不低。「 所以妳千万不要为了一时冲动找一个男人就去爱、就去嫁,这样子没多久又要离婚,一离婚不免伤筋动骨,即便是再和平的方式也一样。」

因此他也会跟女儿说,以后不一定要结婚,如果结婚后不开心,也别怕离婚,因为现代观念早已不同,结婚未必幸福,离婚也绝非坏事。沈玉琳和夏宇禾、王志郁直播卖年货。图/三立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