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乃文压力爆棚做「一群人裸体打疫苗」怪梦 求粉丝帮这件事

杨乃文日前在Legacy Taipei开唱,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亚神音乐提供)

杨乃文日前在Legacy Taipei举办「Flow Live Concert」,在最新专辑《Flow》发片前夕抢先举办新歌演唱会。对演唱会感到压力极大的她,前一晚不仅大失眠还做怪梦,分享梦到一群裸体打疫苗的人,问歌迷可否帮她解梦。

杨乃文在这场演出也投入了全部心力,早在两个月前就要求演唱会前至少一周不能安排工作,让她可以专心準备。因为演唱会上要唱的新歌曲数很多,再加上好几首多年没唱过,被她形容为「像新歌的旧歌」的歌曲,杨乃文坦言压力极大:「每首歌都很难唱,对我来说都是挑战。」

为了纾压,演唱会前一天她特地安排了空中瑜珈课程,平衡紧绷的身心,没想到晚上还是紧张到辗转反侧,难以入眠,最后还做了怪梦,她苦笑说:「我竟然梦到一群裸体打疫苗的人,不知道是什么意思?如果有人知道的话,欢迎私讯告诉我。」引起全场歌迷哄堂大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