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台视后高慧君…叶秉桓吓歪!谢翔雅惊天一舞美成这样

叶秉桓听从导演指示戴上羊男面具入镜。图/首符娱乐提供

叶秉桓新歌「谎言世界」MV阵容坚强,邀来金钟视后高慧君、于卉乔(乔乔)跟谢翔雅助阵,叶秉桓表示高慧君的眼神超入戏,加上又有特效妆髮,「我在片场不敢跟她多聊天!」

于卉乔参与过五月天、萧敬腾的MV拍摄,表示过去是以儿童身分演出,没有太多的心理转折,「感觉是去片场玩一天回家,这次的角色故事内心戏比较多,我还在揣摩,在现场大家跟我分享很多,特别是翔雅姐姐,非常感谢她的指导!」而谢翔雅在MV中大展舞技,让叶秉桓非常惊艳,直讚:「没想到她的舞姿那么美,而且跟旋律搭配起来天衣无缝!」

至于会不会想在MV中多展现演技?叶秉桓笑说:「公司找来那么多超强的演员,光站在旁边就觉得她们气场太强,压力很大,我觉得这次我先把歌唱好就好!」他这回听从导演指示戴上羊男面具入镜,打趣称也看不出表情,反而像是在拍奇幻惊悚片。谢翔雅在MV中大展舞技。图/首符娱乐提供叶秉桓(右二)很感谢于卉乔(左起)、高慧君、谢翔雅相挺。图/首符娱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