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资源下载,解压、充值等教程

图片[1]-本站资源下载,解压、充值等教程-文明社本站联系方式:
可以使用QQ、163等邮箱给我发送邮件:wenmingshe@outlook.com

支付问题:
如有支付没有到账的,直接给我发送邮箱,都能手动补上!记得带上你的订单截图和用户名,不然我不知道是哪个!后面,大半夜两三点给我发私信的,你就只能等了,站长也要睡觉滴

本站资源怎么下载
资源全都存在百度网盘,保存到网盘之后,下载到电脑或者手机再解压,特别说明不要在线解压!不要在线解压!不要在线解压!

解压问题:如何本站解压缩资源
电脑端和安卓推荐“2345好压或者360压缩”安卓端推荐“ZArchiver或者360压缩”iOS端推荐“解压专家”,3款皆为免费软件,请放心使用。
360压缩软件官方下载地址:https://yasuo.360.cn/

本站什么定位?
站长相信大家平时都很忙,没有时间看那么多XX内容,于是去其糟粕取其精华,每个资源都是精挑细选,不靓不发,不嫩不发,良心做站,保证每个资源都是精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1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