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边直美现身霞海城隍庙!待1个月与刘以豪「擦爱火」

电影「怎么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开镜。图/华映娱乐提供

超惊奇恐怖喜剧电影「怎么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今(12日)在台北霞海城隍庙举行开镜仪式,同时担纲编导演的苏达与製片人梁宏志率大伙出场,日本红星渡边直美首次参演台湾电影,惊喜现身,加上「最萌男友」刘以豪、「小薰」黄瀞怡、撒基努一字排开,引来大批粉丝及民众围观尖叫连连。此片名长达14个字,渡边直美搞笑说:「片名太长记不起来没关係,记得是渡边直美演的就好。」

这是苏达第1部导演的电影,他说当初撰写剧本时,女明星「茱丽叶」一角就是以渡边直美的模样和表演反应在写,渡边直美被问到为什么会点头出演,她表示:「我很喜欢戏剧,但没有挑战过恐怖喜剧,又是台湾的剧本。」该片取景有百分之99都在山区,对于体力来说非常挑战,渡边直美透露,其实一开始做好心理準备,但没想到会是「这样子」的动作,还因此全身痠痛,至于是什么「动作戏」,渡边直美则是先卖关子,不提到太多。

媒体追问有没有后悔,渡边直美开玩笑的犹豫了一下,接着说道:「我完全没有后悔,跟大家一起挑战事物,我还是觉得很有趣、很期待。」首度拍摄台湾电影的渡边直美,对于台湾的便当印象深刻,对于放饭文化的差异感到惊喜,「台湾便当有10种还是热的,日本通常都只有2种,而且都是放到常温。没想到台湾如此重视饮食。」

刘以豪和渡边直美的搭档是难得一见的奇妙组合,刘以豪透露早在2019年出席义大利佛罗伦斯男装周时,首度相遇渡边直美,当时已被对方迷倒;这次再碰头,依然夸她:「很可爱、活泼、真诚。」小薰则说她是个很放得开的人,撒基努讚她「一直很有元气」,渡边直美反指撒基努:「很吵!但很欢乐,会让大家很开心。」

刘以豪饰演渡边直美的经纪人,首次挑战恐怖喜剧,他自爆其实私下有很多浮夸和爱胡闹的面向,不担心搞笑,「只怕自己太夸张」。因饰演经纪人,要转换立场照顾人,他笑说:「希望在被惊吓的状态还能记得台词,所以正在训练脸部肌肉。」

问渡边直美有遇过那么帅的经纪人吗?她说:「如果现实中经纪人那么帅,我工作一定会加倍努力。」她称讚刘以豪很帅、很温柔,身上味道香香的,「其实剧组大家都很贴心,但因为我跟刘以豪对戏比较多,例如我有倒下的戏,他都会护着我的头,觉得很贴心。」

工作人员透露,渡边直美先前来台参与2次读本会及定装,感受她亲切随和没架子的一面,虽然她不太会说中文,但因为母亲是台湾人,她可以听懂简单对话,包括读本时也能及时反应其他演员说台词的节奏。而渡边直美将在台湾待1个月,15日开始拍,她盼望有时间能在台湾走走逛街买工艺品,但她也深知这次都在山上工作可能无法圆梦,不过也很期待在山上带来的新鲜感。小薰(左起)、苏达、刘以豪、渡边直美、撒基努一同出席「怎么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开镜。图/华映娱乐提供渡边直美参演「怎么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开镜。图/华映娱乐提供刘以豪(左起)、渡边直美、苏达、小薰、撒基努一同出席「怎么可能我家的祖先是你家的鬼」开镜。图/华映娱乐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