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娣娣自介「来自中国」网开酸 欧阳娜娜第一时间挺妹入「营」

欧阳娜娜挺妹参加《创造营亚洲:泰国》。图/截自微博/欧阳娣娣

欧阳娣娣参加泰版创造营《创造营亚洲:泰国》,15日透过社群公开参赛形象照,当中自我介绍「来自中国」被台湾网友狂酸,引中国大陆网友力挺,而姊姊欧阳娜娜第一时间转发并喊「是我的Babe DiDi」,大陆网友一片支持,表示要为娣娣打call,还有人期待欧阳娜娜去当嘉宾,姊妹合体。

泰版《创造营》日前官宣,导师包括透过《创造营2020》以「硬糖少女303」成员出道的泰籍华裔郑乃馨、曾演出《黑帮少爷爱上我》并参加《披荆斩棘 第三季》的泰国男星罗杰夫、NCT泰籍成员TEN(李永钦),在影视歌、综艺多方发展,大陆也具知名度的泰籍华裔 Mike D.Angelo(吴翊歌),GOT7成员出道的王嘉尔则担任节目发起人。

此外,《创造营亚洲: 泰国》主题曲〈Summer Dream〉日前跨年时已公开。

编辑推荐

  • 欧阳娣娣参加泰国版「创造营」 自称「来自中国」网开酸

欧阳娜娜挺妹参加《创造营亚洲:泰国》。图/截自微博/欧阳娜娜Nana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