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运鹏立委同事也认证!德德真的「从小帅到大」

林俊宪(中)当选后马上继续为推广地方特产奔走。图/三立提供

立委林俊宪今天到三立宣传「三立严选」年货大街特别企划,负责介绍台南农渔会严选的商品礼盒组。他变身南部产品行销大使,保证直播绝对有「甜甜价」,而且产品都有南部特色,不易跟别人撞礼。

林俊宪的同事郑运鹏虽然落选,但却因为帅儿子德德,现在讨论度、人气比当选者还旺。林俊宪当然也有耳闻,而且他从德德小时候就看过他,认证德德真的是「从小帅到大」。

林俊宪4年前曾开箱郑运鹏的办公室,拍片「【开箱国会#2】鹏鹏的办公室里有好多害羞的东西 feat. 郑运鹏|林俊宪」,当时就拍到还是国小生的德德。虽然当时他年纪小,就已经可以看出俊秀的轮廓,相貌相当清秀。

林俊宪说,德德当时就很帅,「吴思瑶一看就立刻爱上他」,而且其他女立委也都很喜欢德德。现在德德璞玉发光,一夕红遍全台,林俊宪认为鹏儿确实一战成名,「是可造之材」,至于老友郑运鹏和德德谁比较帅?林俊宪秒答:「当然德德帅 ,而且比爸爸帅很多。」

德德现在还是学生,未来发展方向尚未确定,林俊宪打趣:「他可以到演艺圈发展,让沈玉琳好好调教。」一旁的沈玉琳乐见其成,「反正政坛选不选上都很麻烦,不如到演艺圈,但演艺圈也有红或不红的困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