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振刚和郭雪芙演床戏全身发烫像确诊 献殷勤惨遭拒绝

郭雪芙范少勋戏里甜拥激情床戏。(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猛献殷勤郭雪芙不领情。(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猛献殷勤郭雪芙不领情。(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范少勋为郭雪芙起冲突。(时创影业提供)
唐振刚范少勋为郭雪芙起冲突。(时创影业提供)

郭雪芙和范少勋主演的时创影业製作W剧场《因为你如此耀眼》,2人感情急速升温,走到哪亲到哪,眼神充满爱粉红泡泡。2人也有脸红心跳的床戏,郭雪芙:「印象中那场床戏很顺利进行,和少勋互动配合的也不错。」

郭雪芙和「前夫」唐振刚也有亲密床戏,唐振刚笑说平时和男生的亲密戏经验比较多,反而跟女生会放不开,让身为直男的他忍不住大喊实在太困难,「很少有机会跟女生拍亲密戏,所以我拍摄当下紧张到全身发烫,雪芙还亲自实测说:『哇!你超烫』很担心我是不是发烧或确诊。」

唐振刚剧中饰演郭雪芙无缘的前夫,因软弱妈宝性格亏欠郭雪芙而心生愧疚,频对女方送热姜茶、温馨接送,示好以弥补过错,反遭女方冷落拒绝划清界线。

现实中郭雪芙对男生殷勤追求行为超反感,尤其是在家楼下等机会巧遇更是一大NG地雷,唐振刚则表示自己在感情上属于顺其自然派,「因为怕造成别人麻烦,加上我很慢熟,通常都会用试探性的方式去确认对方好感度,否则做再多都只会让人觉得厌烦。」

《因为你如此耀眼》每周日晚间8点东森戏剧40频道,晚间10点TVBS欢乐台42频道连播2集,晚间12点Netflix、LINE TV一次上架2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