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Melody、麻衣婚变风波 沈玉琳叹「结婚未必美好」

沈玉琳比起招牌手势拍照。(《乡民大学问》提供)

沈玉琳(右)今天录郭子乾的网路节目《乡民大学问》。(《乡民大学问》提供)
沈玉琳(右)今天录郭子乾的网路节目《乡民大学问》。(《乡民大学问》提供)

沈玉琳过去曾担任《辣妹生存巴士》製作人,麻衣为节目班底,他今(11日)录郭子乾的网路节目《乡民大学问》,谈到麻衣,觉得自己非当事人,她会选择离婚,一定有她的原因,「真正的状况不得而知,大方向来讲,两个人如果在一起不快乐,那不如就分开好,各过各的。」

沈玉琳直言:「现在婚姻经营实属不易了,没有谁要容忍谁,还是那句老话『要互相尊重』。」表示以前不赞成婚前协议,这几年突然这么多案例,觉得婚前协议还是很重要。

与他一起主持《11点热吵店》的Melody同样经历婚变风波,问到Melody近况,沈玉琳说都用间接方式替她加油,录影前会跟她说「加油,哥支持妳」,Melody就浅浅一笑,也会开点玩笑来逗她开心,「我常讲一句话,结婚未必美好,离婚也不是坏事」。

沈玉琳认为每个人都是自由个体,只要选择更好的生活方式,都是很棒的决定,「不要去逼人家结婚、生小孩,很多人问我,为何不生第2胎?我生不生与别人有关吗?没有关係,只是一种生活方式的选择而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