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幼婷婚变消失2个月 断开蓝正龙近况曝光

周幼婷和蓝正龙日前结束9年婚姻。(图/中时资料照)

周幼婷日前和蓝正龙结束9年婚姻,这段时间她的社群也没再更新,时隔2个月,她终于分享近况,透露去了台东旅游,还晒出露灿笑的自拍美照。

今(11日)周幼婷在社群透露参加台东的热气球嘉年华,并写下:「美丽的台东,美好的旅行,热情的太阳,难忘的初次热气球飞行。谢谢台东每个温暖的笑,谢谢移居台东的好友陪伴。期待下次再来」。

周幼婷时隔2个月晒出自拍照。(图/取自周幼婷脸书)
周幼婷时隔2个月晒出自拍照。(图/取自周幼婷脸书)

周幼婷也在限时动态晒出自拍照,只见穿着白色背心、戴着墨镜的她,对着镜头露出灿笑,搭上热气球似乎相当开心,看上去心情不错、气色很好,让网友也留言表示「做回自己,自由自在自快乐」、「欢迎来台东」,还敲碗她可以回归拍戏。

6月时周幼婷传出和蓝正龙9年婚断,之后蓝正龙出席台北电影节闭幕片首映会时,也认了两人已「分开了」,透露周幼婷已带着小孩搬到大直住,但强调两人对孩子的爱不会变,双方仍是非常好的朋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