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襄深V长袍礼服洩超兇弧线 影片曝光网叹「看一场少一场」

林襄恋情曝光后,仍照常到球场应援。(图/95_mizuki IG)

乐天啦啦队女神林襄,被爆与21岁乐天桃猿球员马杰森大谈姐弟恋,日前被捕捉到两人甜蜜牵手约会的画面,事后更一同返回女方香闺过夜,恋情曝光后,林襄昨(9日)仍照常到球场应援,不过由于违反球团规定的「禁爱令」,让不少球迷感叹:「看一场少一场」。

林襄与乐天球员马杰森恋情曝光后,昨(9日)晚仍照常到球场应援,为了不让赛事失焦,球团表示不开放申办临时採访证,「本质球迷」YouTube频道也火速上传她在五局中场表演的影片,只见标题还写下:《看一场少一场!珍惜真除成马夫人前的时光》,而这支影片不到半天时间,就吸引近7千粉丝观赏,可见恋情曝光仍不影响林襄的高人气。

乐天 rakuten girls 林襄《中场舞侧拍片段 看一场少一场!珍惜真除成马夫人前的时光XD~》。(影片/ 本质球迷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这支影片中,林襄穿着酒红色细肩带连身礼服,深V剪裁露出深邃事业线及超兇弧线,高衩裙襬让一双雪白纤细美腿全被看光,而她在热舞的过程全程灿笑,心情似乎未受到过多影响,对此,网友纷纷留言:「倪瑄才刚处理,球团不可能摆明双标,真的会看一场少一场」、「林襄学妹和马杰昇热恋,可能离开乐天,哭哭」、「问襄下马,马被释出」。

不过林襄和马杰森的恋情曝光后,有网友在PTT棒球板讨论此事,不少人认为毕竟林襄流量是顶流,而且有一堆活动等着向她招手,除非私德出问题,否则球团基本上应该是不敢动她。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