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慧如刚被求婚成功 今被直击户政所「登记结婚」

赖慧如传出结婚好消息。(图/中时资料照)

八点档女星赖慧如凭藉着可爱外貌以及甜美歌喉出道后,获得不少观众青睐。近日传出她于生日趴在众多好友见证下,被国标舞男友刘家铭求婚成功,对此,赖慧如透过经纪人证实此讯,而她也于今(10)日被民众直击与男友在三重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

赖慧如近日传出在生日派对上被男友当场求婚,离开时被拍到手上多了一枚钻戒,赖慧如也证实好消息,而今(10)日被民众目击赖慧如在三重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正式成为人妻,而证婚人是《市井豪门》演员黄文星夫妻。

对于被直击今早在三重户政事务所登记结婚,赖慧如表示:「谢谢大家的关心。再次踏入婚姻对我们来说都是很大的一个决定,感谢刘先生让我感受到满满的爱与幸福。是的,我是刘太太了。8月10日这一天是我们的天选之日,我们选了这一天成为我们永恆的纪念日。接下来我还有两个舞台剧及戏剧的演出、专辑也即将发行,虽然身分证是刘太太了,但我还是那个努力演出的赖慧如。」

赖慧如与男友登记结婚。(图/大艺娱乐提供)
赖慧如与男友登记结婚。(图/大艺娱乐提供)

事实上,赖慧如曾与导演高琮凯有过一段婚姻,隔年生下1女,并于2018年补办婚礼,但这段婚姻仅维持短短5年就告吹,她曾透露离婚主因是夫妻俩长期聚少离多、理念不同,她也强调双方是和平分开,「退回现在的状态,反而会互相尊重彼此。」如今她传出结婚的好消息,获得外界许多祝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