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三缺一「Jennie遭官网除名」 网急哭:难再支持

BLACKPINK  Jennie「遭官网除名」。(图/Jennie、Lisa IG)

南韩大势女团BLACKPINK日前迎来出道七週年,四位成员在第一时间于社群上晒出合影庆祝,让许多粉丝见状后认为四人续约机率颇高,怎料却有网友发现BLACKPINK官网的周边贩售商品的地方,独缺Jennie,纷纷猜测这是不是在暗示Jennie即将离开YG娱乐。

日前有粉丝发现,在BLACKPINK官网周边贩售商品的地方,唯独不见Jennie的商品,让人猜测Jennie是否将离开YG娱乐;消息一出,虽YG娱乐尚未做出回应,但已引起两派议论,一方认为YG娱乐不是好公司,离开会更好,但仍有人直言,若BLACKPINK少一人就是缺角,很难再支持,更有粉丝坦言,虽已有预感,但还是很难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jennierubyjane)分享的贴文

事实上, YG娱乐相关人员曾针对BLACKPINK续约一事回应:「目前BLACKPINK世界巡迴演唱会已排定到8月底,到巡演结束为止会维持现有合约,续约发表时间很可能会在9月以后」。

然而,根据YG娱乐2023年第一季的财报显示,公司营业利润为364亿韩元(约8亿7千万台币),相较去年65亿韩元(约1亿5千万台币)成长460%,而主要来源为旗下艺人的巡演,包括BLACKPINK进行了14场演出,而TREASURE则是10场,目前近期两团的巡演将持续进行中,因此若BLACKPINK成员未能完成续约,恐造成YG娱乐一定程度的影响。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