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闻襄下马CP」两年前洩端倪 林襄甜赞马杰森这点「很厉害」

乐天啦啦队女孩林襄爆出热恋球员马杰森(图左/范扬光摄,图右/资料照)

乐天啦啦队女神林襄以甜美外貌和火辣身材拥有超高人气,感情生活也备受关注,9日被周刊爆料与乐天桃猿球员马杰森秘恋,两人不但手牵手约会,更一同到女方家中过夜,让众多粉丝心碎。本报翻出林襄两年前专访,她就曾透露最喜欢的乐天球员就是马杰森,还大讚马杰森有3个特质让她十分欣赏。

马杰森2020年在第一轮第5顺位被指名加入乐天桃猿,现年21岁的他是外界瞩目的棒球新星,近期人气水涨船高的林襄2021年10月接受专访,被问到最喜欢的乐天球员,就表示是马杰森和邱丹,「我有一次跟他们工作,发现他们都比我小,原本以为球员年纪都比我大,结果发现他们年纪比较小又这么有能力、表现很好,而且他们都是原住民,我喜欢那种五官很深邃原住民的长相。」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而被问到理想型,林襄当时开出三项条件,「我喜欢有点颓废的那种,有点黑眼圈、有点鬍渣,感觉上很有才华,但个性要有上进心,能带着我往上的人,所以通常年纪要比我大一点。」被问到男生做什么会觉得贴心,林襄也说,会记得她说过的话的男生很加分,感觉有在认真听。

虽然马杰森不走颓废风,年纪也比较小,但在运动表现上相当出色,2018年参加棒球联赛就拿下最佳十人奖的「三垒手奖项」,2020年也荣获最佳十人游击手,或许凭藉他对棒球的热诚与实力掳获了林襄的芳心。

乐天桃猿马杰森(图/邓心瑜摄)
乐天桃猿马杰森(图/邓心瑜摄)

虽然球团传出有禁爱令,不过目前林襄工作不受影响,9日晚间仍照样上场应援,明天也将出席恋爱实境节目记者会,而未来动向究竟如何,外界都在关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