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文茜3重症缠身盼多活5年 遭呛「还没死」发文道歉

陈文茜近年健康状况亮起红灯。(图/中时资料照)

65岁资深媒体人陈文茜自2019年罹患肺腺癌,虽动手术切除肿瘤,但免疫系统出现问题,近年更饱受败血症、脑部疾病、蜂窝性组织炎等3重病所苦,饱受折磨。近日陈文茜发文透露曾有人呛她「称自己要死了但都没死」,看到这种言论她相当淡然,表示:「抱歉,我活下来,让妳失望了。」

资深媒体人陈文茜2019年罹患肺腺癌,饱受病魔折磨,康复的可能性只有1%,盼自己能多活5年,她透露施明德的太太陈嘉君很生气地转告她,有人在脸书上表示:「台湾有2个女人,一直号称自己要死了,却一直没有死!」其中一个人,就是陈文茜。

陈嘉君近来细心地照顾她,準备各式维他命,食疗已近2年,听到该言论相当生气,直接在此人脸书留言反击:「妳知道她(指陈文茜)度过多少次危险?靠机伶、运气和即时的医疗度过吗?」不过陈文茜作为当事人,并未对该言论多加反应,若有机会遇到此人,陈文茜可能会向她道歉:「抱歉,我活下来,让妳失望了。」

事实上,陈文茜虽然疾病缠身,但她依旧想完成年轻时移居欧洲的梦想,她表示:「所有的日子对我都是多出来的,我没有放弃病情可以好转的希望。」她也将这份梦想化为行动,「我近期搜集正在拍卖或是出售的义大利或法国庄园。多数价格都在100万欧元以下,比买个台北小公寓还便宜。Go!」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