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87字道歉影片曝光 网友分析关键:是不是公关教科书?

YouTuber「老高与小茉」遭指控抄袭日本YouTube频道影片 。(影片/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 Youtube)

YouTuber「老高与小茉」遭指控抄袭日本YouTube频道影片,先是二度发出声明否认此事,随后又无预警将声明删除,随后又在昨(9日)深夜上架新影片名为「郑重道歉」的影片,却被网友分析出关键点,直呼:「老高这波是不是公关教科书」。

YouTuber「老高与小茉」昨(9日)上传名为「郑重道歉」的影片,内容写道:「由于本人的疏忽,录製影片时忘记关闭洗衣机,造成影片中会有些许背景噪音,在此深表歉意。此外,从本影片开始,本频道所有影片的参考资料,均会在影片说明栏中进行标注,我们也会量满足大家的所有要求,谢谢」,不过这支影片在8秒后,改为探讨春秋末期思想家老子,立刻掀起网友热议。

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影片/老高与小茉 Mr & Mrs Gao Youtube)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对此,有网友在PTT以「老高这波是不是公关教科书?」为题发文,指出老高似乎没有打算理会想打击他的人,频道影片持续更新,顺便用「伪道歉封面噁心一下高黑」,而在面对指责和质疑时,先是发文巩固同温层,此外,似乎察觉道歉认错是下下策,毕竟黑粉不会转成支持者,还可能流失死忠粉丝,因此採取「不受访不道歉不认错」,继续巩固同温层,黑粉发现没啥作用后就会散场,接着反问所有人:「老高这次公关操作100分吧」。

对此,网友纷纷回应:「如果一开始没发那两篇文就是100分」、「这次的封面是真的强,直接吸引这次事件所有关注者点进去」、「看高黑翻车就是舒服」、「不会瞬间收摊,但是会减损频道的寿命」。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