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YTR乱入企鹅妹直播遭网出征 反呛:女人不是用来尊重的

示意图非当事人,南韩实况主企鹅妹日前来台徒步环岛。(图/shutterstock)

高人气南韩正妹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以甜美外型走红,近日她飞到台湾进行「徒步环台之旅」,沿路遇到许多慕名前去的粉丝,也有遇到怪人骚扰,在网路上掀起大量讨论,近日有一名男子在企鹅妹用餐时突然坐到对面,并要求企鹅妹在他脸上签名,事后网友在个人频道晒出影片,还表示「女人是用来征服的,不是用来尊重的」,让不少网友气炸。

频道仅有318人订阅的YTR「躺平大师JAK」日前上传影片,表示想搭讪企鹅妹,让她感受到台中人的热情,而他跟着企鹅妹的直播追蹤位置,到附近后表示似乎有看到企鹅妹,觉得本人满矮的,以「小只马」称呼对方,并说出「因为你们这些宅男呢没办法touch到她,没关係我先帮你们一亲芳泽」,在企鹅妹用餐时,男子直接坐到对面开始自我介绍,并要求企鹅妹在他脸上签名,企鹅妹看起来十分为难,但还是在男子的要求下签名。

男子呛:「女人是用来征服的,不是用来尊重的。」(图/YouTube截图)
男子呛:「女人是用来征服的,不是用来尊重的。」(图/YouTube截图)

事后企鹅妹在直播中表示不喜欢吃饭被打扰,网友肉搜到影片后纷纷在留言区怒斥:「人家已经想先委婉拒绝了,还硬要骚扰人家。 到底多想红? 这跟莫莉有什么两样? 超没礼貌」、「丢台湾人的脸她就已经拒绝了到底哪个意思听不懂」、「你的影片断章取义,只播好的一部分,企鹅后面不开心说出来的话都被你剪掉了,夸张,再演再掰阿。 有看完整直播的人都知道真相是什么,真的很扯」,而男子呛网友「女人是用来征服的,不是用来尊重的,你身为女人,不要跟我说不知道女性红利是什么。女人最看不起男人,就是那种超尊重女人的龟男。」不过目前他已经将言论删除,并求饶希望网友不要骂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