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妹「救浪浪」改当妈 网疯狂斗内观看数创新高

韩国实况主「企鹅妹」挑战徒步环台,所到之处掀起话题。(图/翻摄自企鹅妹 IG)

高人气南韩正妹实况主企鹅妹(柳允进,Jinny)以甜美清纯外型爆红,近日她飞到台湾进行「徒步环台之旅」,在网路上掀起大量讨论。昨(22)日从南投草屯走到员林,约莫傍晚时,她在路边看到一只有皮肤病又瘦骨如柴的流浪狗,在善心人士的帮助下,企鹅妹当起浪犬暂时的妈妈,救治后又带回饭店,善举曝光后直播观看数冲上高点。

企鹅妹于昨天傍晚看到一只瘦成皮包骨的浪犬宝宝,企鹅妹先是餵食狗狗一点食物,发现狗狗身上有疹子和伤口,而且看起来相当害怕,企鹅妹直呼「我该怎么做」,最后决定带狗狗去医院。一位善心帅爸主动上前帮忙,两人沟通后决定将狗狗先带去员林加恩动物医院,于是她赶紧在晚间9点打烊前抵达医院。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企鹅妹救助路边狗狗。(影片来源/ tank jain YT)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企鹅妹也为狗狗取名Georgina,后来简称Gina(吉娜),善心帅爸和两个女儿正在陪Gina,也主动帮企鹅妹付了狗狗看诊费。经过医师诊断,狗狗其实才3个月大,并教她如何照顾狗狗,并免费送她狗狗洗髮精和罐头、牵绳等用品,动物医院门口也站满围观的人,而企鹅妹也决定Gina带回饭店,再为狗狗找个家,她回饭店继续直播帮狗洗澡、吹毛、擦药,她说以前家里都是妈妈在照顾狗,也感谢饭店是宠物友善,只加收500元清洁费。她也透露环岛旅程暂时休息一天,她需要照顾狗狗并处理后续,会跟爸妈讨论是否领养或找适合的领养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Jinnytty 企鹅妹(@yyj0728)分享的贴文

企鹅妹的善举曝光后,许多观看直播的观众纷纷出钱斗内,感谢企鹅妹救助浪犬,直播观看人数冲高到2.2万,是近期的高点,纷纷留言表示:「Gina is so cute」、「真有爱心,推」、「赶去兽医那段真的感动QQ」、「希望可以带狗一起走,狗狗会很开心的」、「暖男帅爸直接mvp了」、「希望有机会能养 她满乖又可爱的」、「想养不是问题啊,只是要等待文件而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