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露瑶PO辣照「低胸裙洩火辣身材」黄西田看到后跳起来

黄露瑶(左)是艺人黄西田(右)的女儿。(图/中时资料照)

34岁女星黄露瑶是艺人黄西田的爱女,曾参演《多情城市》、《牡丹花开》、《黄金岁月》、《美丽人生》等剧集,也主持节目累积经验,曾入围第48届金钟奖儿童少年节目主持人奖,她过去在戏剧中曾穿比基尼亮相,好身材令观众印象深刻,近日她晒出一身低胸辣照,让爸爸看到后跳起来。

黄露瑶5月21日在社群平台晒出美照,并表示5月20日她发了一张比爱心的照片,只见她穿着短袖上衣,对镜头发送甜美笑容,不料这张照片却被家人取笑太古板,认为照片中规中矩,弟弟还问「流量密码勒」,让黄露瑶哭笑不得,于是为了不想被取笑是大妈,她準备了一张火辣私照,发文前给爸爸黄西田先看过,结果黄西田看到后跳了一下直呼:「哎哟威啊!好不习惯」,接着大笑。

黄露瑶不免纳闷「通常看到应该会生气吧」,但也觉得「我们这一家奇奇怪怪很可爱」,照片中她穿着白色低胸吊带裙,雪乳加上深邃事业线辣度破表,搭配性感神情相当撩人,贴文一曝光,网友纷纷表示:「仙女下凡,美喔!」、「好好笑,家人看到应该都会说穿起来穿起来,但你们家真的很特别」、「应该说妳们家都很和谐很幽默,没有很奇怪的想法,所以很可爱的一家人」、「真材实料」、「这才是~~现代版啊!! 流量密码就是要展现自己,但爸爸的确会不希望自己的女儿被别人看太多」。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