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曝低潮期周杰伦曾义气喊「站在妳这边」心里超感动

歌手张韶涵。(图/中时资料照)

歌手张韶涵在加拿大参加唱歌比赛夺得冠军后回台发展,唱红《遗失的美好》、《欧若拉》、《隐形的翅膀》等多首经典歌曲,也主演多部经典台剧《MVP情人》、《公主小妹》等,近年她把演艺重心转往大陆,经常登上综艺和歌唱节目;近日张韶涵透露低谷期周杰伦曾打电话和她说「我是站在妳这边的」,让她非常感动。

张韶涵近日参加《声生不息宝岛季》录製,节目后也接受新浪娱乐採访,被问到心中的台湾流行音乐歌手有谁时,张韶涵回答小虎队、周杰伦、张惠妹以及孙燕姿,她更大讚周杰伦「其实满有义气的一个人」,提到当年她要拍广告,周杰伦特意打电话给她加油打气,在低潮期时周杰伦打电话鼓励她,并对张韶涵说「我是站在妳这边的」,张韶涵说他这举动让她印象深刻,周杰伦虽然话不多,但私下会力挺朋友,很有义气,她也说很喜欢周杰伦这种性格。

过去周杰伦和张韶涵同在华语歌坛,张韶涵的歌曲〈亲爱的那不是爱情〉就是周杰伦作曲,当时张韶涵和周杰伦邀歌,周杰伦花10分钟就写出来,走到钢琴前弹给张韶涵听,张韶涵表示听了非常满意,最后也成为不少粉丝喜欢的经典歌曲。

她也透露高中同学是彭于晏,当时两人有来往,张韶涵曝看了张惠妹演唱会后,每一天对着张惠妹的口型模仿她:「那个时候他(彭于晏)就坐在那边,看我一个人傻傻在那边唱,然后一边跑家里好几圈,他觉得我疯了吧」,张韶涵也表示高中的彭于晏是阳光大男孩,当时就已经很帅,有很多女生迷恋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