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千毅曝「最爱3个女人」颜值顶天 他却喊:头皮发麻

连千毅曝光他最爱的3个女人。(图/连千毅脸书)

知名直播主连千毅日前宣布要和结婚多年的老婆「娜美」补办婚礼,而连千毅今(22日)则一口气曝光他最爱的3个女人,分别是妈妈、老婆娜美和姐姐,她们颜值都超高,连千毅还自爆,她们很爱碎唸他,「唸得我头皮发麻」。

照片中,连千毅妈妈是当年的结婚照,披白纱的她手拿捧花,而姐姐则是有一双大眼睛和顶着一头波浪长髮,外型相当亮丽,连千毅和姐姐的神韵都和妈妈颇为相似,他还直呼:「我妈年轻时,还蛮漂亮的!」而妻子娜美则是身穿黑色贴身短裙、黑丝袜,好身材和一双美腿超性感。

连千毅发文写下:「我最爱的三个女人、我妈、娜美、我姐,虽然很爱碎碎唸我!唸的我头皮发麻,但还是要感谢她们帮我瞻前顾后!一个男人要成功,身后的女人非常重要!」连千毅的妈妈和姐姐难得曝光,不少人都直呼,连千毅像妈妈,他也认同说:「我跟我妈长的比较像」。

连千毅一口气曝光最爱的3个女人,吸引网友纷纷留言:「一家都是俊男美女」、「连妈妈好漂亮 姊姊也美美哒」、「你妈妈的儿子女儿媳妇孙子孙女都颜质好高,漂亮!」、「她们是为你好 三位都是美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