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偷吃尪兄弟被封杀 「1句话」传与老公复合工作室急回应

李小璐曾以电影《天浴》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图/中时资料照)

金马影后李小璐有着「小周迅」的别称,星路备受看好,岂料在2017年爆出与老公贾乃亮的演艺圈好友PG One(本名王唯楚)互动密切疑有「婚外情」,起出两人发声澄清,直到爆出亲密片后才承认,李小璐也因此和丈夫贾乃亮离婚,更使她演艺工作尽失,形同被封杀。然而近期却传出李小璐与贾乃亮复合的传闻,引发网路热议,而工作室也急忙发声回应了。

女星李小璐外貌美艳,曾以电影《天浴》获得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也创下该奖项最年轻得奖人纪录,后与大陆男星贾乃亮结婚,家庭生活备受网友称羡,谁料她竟传出与饶舌歌手PG One发生「婚外情」,而流失不少演艺工作,形同「被封杀」。此外,近期传出她旗下的炎程(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因无正当理由拒不履行执行和解协议被法院判定需强制执行,让她在微博上不忍写下:「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等8字回应传闻。

然而,李小璐的此则回应,却因为出现「Y」、「J」、「H」等英文字母,被网友称是「与贾合(与贾乃亮複合)」。另外,贾乃亮过往在直播中以抽奖形式选择3位网友,尤为巧合的是3位幸运儿的名字连起来正好是「李小璐」,种种迹象让网友疯传两人将複合,在网路上引发讨论。

对此传闻,李小璐工作室也急忙在事后回应,指出她的博文:「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与其他任何事件无关,特此说明,意图止息在网路上越演越烈的讨论声浪。此外,李小璐也在个人社群上晒出一则与狗狗在花园中游玩的广告短片,看似将重回演艺圈,而网友则回应:「姐姐辛苦了」、「再接再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