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网红浩克衰被问「为什么闹超商」任周杰伦教练十年

健身网红「浩克爸爸」遭网友误认是大闹超商的当事人。(图/翻摄浩克爸爸facebook,经授权使用)

近日桃园中坜一名28岁朱姓健身教练,因买不到黑胡椒口味的鸡胸肉,因此情绪失控大闹超商,影片中朱男光着上半身,发洩之余不忘深蹲,事件曝光后立刻引起网友讨论被封为「台版浩克」,而健身网红「浩克爸爸」因绰号相似引起网友关注,甚至被问「为什么闹超商」,对此他12字回应。

健身网红「浩克爸爸」社群平台拥有10万粉丝,贴文中时常可以看到健美的身材照,还有与艺人同框的照片,他本名叫陈弘璟,曾是《大学生了没》的班底,在九把刀执导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演过一角,也曾演过某中医广告的猛男铜人。2009年参加大专健美比赛荣获总冠军,从此踏上健身的道路,因担任周杰伦的健身教练结识不少艺人,近年也时常参加刘畊宏的健身直播,近期贴文中他跟着周杰伦一同去香港準备演唱会,当周杰伦的健身教练已有10年,专业很受信赖。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浩克爸爸(@hulk770408)分享的贴文

网友误以为「浩克爸爸」就是大闹超商的当事人。(图/Instagram)
网友误以为「浩克爸爸」就是大闹超商的当事人。(图/Instagram)

因暱称与健身教练大闹超商事件的当事人相同,有网友误以为他就是闹超商的朱男,在其贴文下询问「为什么要大闹便利商店」,对此浩克爸爸回应:「昨天我吃汉堡,没有吃鸡胸肉。」事隔1日,他晒出在超商前喝饮料的照片幽默写下「很多人问我昨天有没有去7-11」,不少人留言:「一开始看到新闻真的以为是你」、「站在门口跟坐在门口的差很大」、「快去买鸡胸肉」。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