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秉烈自曝生性害羞 南尚智主动接近让他「有反应」

杨秉烈(右)与南尚智首次合作,讚对方热情又会逗他开心。(东森提供)

韩国家庭剧《加油,我的人生》由南尚智、杨秉烈、李时刚、车敏智主演,讲述一位突然失去至亲,又在前大嫂狠心遗弃孩子、被迫抚养姪儿的善良女子,即便历尽艰辛,仍未放弃善良本性努力生活,最终获得幸福人生的故事,该剧亦是成俊海导演与具智媛编剧继《拜託了夏天》后再合作,成俊海表示:「剧中的主角们,一个个克服人生苦难,势必能引起观众共鸣。」。

南尚智饰演的「徐冬熙」自小由奶奶抚养长大,梦想是成为服装设计师,儘管她努力保持开朗,但旁人总因她是孤儿而投以的同情眼光。一场突来的意外迫使她放弃梦想,领养姪儿成为单亲妈妈,在邻居和家人的帮助下,照顾孩子长大。南尚智过往大多演出配角角色,这回在《加油,我的人生》首次担纲女主角,她回忆:「第一次试镜那天正好是我的生日,我在想会不会是命运的安排,那天导演还请我喝咖啡,心情超好。」。南尚智戏里饰演单亲妈妈,她表示:「做姪子的妈妈是我从没想过、甚至间接经历过的事,我在拍摄前以『徐冬熙』的身份写日记,思考如何透过演戏的方式去表现她的心境,她努力开拓自己的生活并做出勇敢的决定,让我印象深刻。」。

杨秉烈2015年以电影《西部战线》出道,凭着《衣袖红镶边》、《绅士与小姐》为观众熟知,在《加油,我的人生》首度演出男主角,他饰演的「姜次烈」年幼时父母去世而被叔叔收养,即便他的成绩和外貌都非常出众,毕竟是「外面来的孩子」,哥哥和妈妈对她甚是冷淡,为了迎合他们的心情,只能委屈自己、不要太积极表现。导演问他能否胜任角色,他回:「等我觉得我真的可以演的时候再告诉你」。杨秉烈过去的角色形象多是温顺型,而新角色的个性坚毅又有男子气概,「诠释暖男姜次烈,又可以展现我强硬和冷酷的那一面,我好想演!」杨秉烈与南尚智首次合作,剧中2人初遇却成了冤家,杨秉烈说自己生性害羞,「是她主动靠近我,她很热情又会对我开玩笑,让我从第一场戏就能很舒服地拍摄, 化学反应很好。」。

李时刚饰演财阀家独生子「姜成旭」,却因杨秉烈出现而成为长子,原本由他独享的一切必须分给另一个人,也包括家人的关心。李时刚曾在某次工作时遇到成俊海导演,对方与他分享许多事情,他心想至少能和导演合作一次就好。问及选择作品的理由,直言「剧本非常好,即便这个角色有点坏,但我希望被塑造成只看一个女人、只爱白胜珠的纯情男。」。车敏智饰演的「白胜珠」是个美貌与能力兼俱的职场女性,从大学时就喜欢杨秉烈,但对方只当她是好朋友。戏里车敏珠周旋在杨秉烈与李时刚之间,她表示:「白胜珠渴望被爱,却不愿承认自己被拒绝,只能以嫉妒来表达她迫切的心情。」

《加油,我的人生》22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间7点在东森戏剧台播出。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