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揹「15年旧包」罕见炫手工新包 原来是她送的

女星小S。(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女星小S(徐熙娣)一直以来喜欢揹用了15年的旧包,不久前也被拿出来讨论,被大讚她不追求名牌,也教育女儿正确金钱观,让不少网友直言「这才是真正的巨星」。小S今(21)日罕见炫耀新的包包,还说要与15年旧包轮流用;原来小S新包是她的大姐手工製作,她揹上身完全不输名牌精品包。

小S今日晚间在社群上晒出自己揹着编织款包包,摆出时尚姿势的照片,她幸福地表示,「这是我大姐打给我的包包」,还强调以后要和15年旧包轮流使用,还附上许多有爱心的表情符号,看得出她非常喜爱大姐替她手工製作的包包。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贴文

许多粉丝看到小S终于有另一个包包轮着揹,纷纷留言大讚,「自己是名牌穿戴什么都好看」、「独一无二的包包,好时髦」、「太美了吧,这包包都可以卖了」、「大姐为妳量身订做的吧」、「无价之包,比名牌包都好看」。

如果是小S的粉丝都知道,她有一个揹了15年的帆布包,是英国时尚品牌Paul Smith的,甚至破了还会请好友贾永婕割牛仔裤帮忙修补,与其他女星追求流行,动不动就换包包揹,完全不同;而小S被问到为何情有独锺这个包包,她也自信地说,「大家会喜欢或是讨厌我,一定是我的人格魅力,不可能是因为一个包包」,她也大讚这个包大又好用,会揹到背带与包包分离才丢掉。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Dee(@elephantdee)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