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吟蔚砸200万自创品牌 升格当姑姑「誓言照顾好安迪孙子」

林吟蔚今天化身为女子风格选物店的一日店长。(红心字会提供)

艺人、安迪的女儿林吟蔚与蜜桃女神壮壮,今(20日)在台北京站百货,联手举办「女子心跳节」活动,化身为女子风格选物店的一日店长,与粉丝近距离互动,林吟蔚更是将自己的主理的斜槓品牌再次推广于实体百货通路。

林吟蔚(左)与壮壮担任一日店长,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红心字会提供)
林吟蔚(左)与壮壮担任一日店长,与粉丝近距离接触。(红心字会提供)

林吟蔚说用从小到大,靠表演、拍戏、卖假髮、驻唱、爸爸的小遗产等,存了一笔200万头期款,一年半前捨弃买房,转而投资自创品牌「心碎实验室」,创业初期相当焦虑,经常失眠,很怕血本无归,幸好现已经稳定成长。

林吟蔚也感叹,之前有个DJ朋友以投资名义,骗她投资10万台币,然后人就人间蒸发;还有一些朋友以缴不出房租、看病、饭钱生活费等名义借钱,之后也是讨不回来,最后下定决心,尽量不轻易借钱。

提到弟弟Marz23即将在9月喜获麟儿,林吟蔚开心说,「我发誓一定要好好帮忙照顾弟弟的儿子,因为我跟弟弟小时候,爸爸要忙工作,妈妈则要去陪着爸爸,怕爸爸被拐走,所以常常吃微波食物,所以我也跟弟弟说,一定要好好陪伴小孩。」并透露自己的拿手菜是红酒炖牛肉,未来要学做宝宝可以吃的副食品。

壮壮身为啦啦队女神,明天将準备启程到美国参加职棒大联盟应援。(红心字会提供)
壮壮身为啦啦队女神,明天将準备启程到美国参加职棒大联盟应援。(红心字会提供)

而壮壮说如果碰到有人要借钱,她会以血汗钱很辛苦的名义婉拒,毕竟每一笔收入都是用汗水换来的。身为啦啦队女神的她,明天也将準备启程到美国参加职棒大联盟应援,期待能在美国球场看见偶像大谷翔平。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