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花女神同框比美 Angelababy尬刘诗诗洩春光太养眼

刘诗诗和Angelababy同为85花女星。(图/取自张大大微博)

同为85花女星(意指1985年前后出生的当家花旦)的刘诗诗和Angelababy(杨颖,baby),不仅拥有极高人气,私下也是好闺密,近日两人一起出席活动,同框比美养眼画面引起网友热议。

刘诗诗和baby近期一起出席活动,两人不约而同都穿上白色系服装,刘诗诗一袭白色洋装气质出众,呈现温婉优雅风格,而baby则是穿着绕颈礼服,明豔动人,展现性感魅力,各有各的美,高颜值丝毫不输对方。

「刘诗诗秒了一切,好美」、「Angelababy站在那里就赢了」、「两美女同框好养眼」、「85花就是85花都很美」、「一静一动,完全展现了不同的美」、「只要是美女都喜欢」。

其实,之前今年3月微博之夜时,刘亦菲、杨幂、刘诗诗和baby就同框过了,4女神合体瞬间吸引网友目光,难得一见养眼画面,引起网友们的热议。刘诗诗和baby都育有一子,不过产后身材恢复迅速,状态比生前还要好,完美体态让粉丝都惊艳不已。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