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8女神吴婉君玩水惊见「鳄鱼」 网歪楼:只看到超辣比基尼

有「台8女神」封号的女星吴婉君。(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被封为「台8女神」、「本土剧女神」的女星吴婉君,近年凡是她有出演的作品,几乎都会创下高收视,她也成为新一代收视保证代表。吴婉君近期热衷水上活动,在今(20日)晒出海边玩水照还附带「鳄鱼」;但广大网友留言大歪楼,重点全在她身穿比基尼的火辣身材上。

近年520都被视为象徵「我爱你」的日子,吴婉君今日在IG发文,有感而发地说,「520永远都要好好爱自己」,并附上日前在海边玩水的清凉照,还牵着「鳄鱼」,细看才发现是充气玩具;而画面中吴婉君身穿一套大红色比基尼,傲人上围和蜜桃臀全被看光,39岁火辣身材太犯规。

吴婉君发文附上海边玩水照,性感比基尼让网友留言大歪楼。(图/取自吴婉君IG)
吴婉君发文附上海边玩水照,性感比基尼让网友留言大歪楼。(图/取自吴婉君IG)

有不少网友都被鳄鱼吓到,因为太过于真实,「这鳄鱼放大后才发现是假的,也太真的吧」;但大多数粉丝重点全放在吴婉君性感身材,「婉君超辣的啦」、「我也想当妳的鳄鱼」、「身材超好」、「意图让人放大再放大照片」、「鳄鱼看起来很兇,喔不是,是女神身材好兇好兇」。

39岁的吴婉君近年在本土剧中都有吃重戏分,把恶女角色完美诠释也让观众看得又爱又恨;其实她在24岁还是大学生时,就曾参加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进入25强后输给安伯政,名次止步于第23名。在加入本土剧爆红前,吴婉君拍过多年《戏说台湾》,也参与许多大爱电视台的戏剧演出。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吴婉君Cocco Wu(@cocco__wu)分享的贴文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