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担任郭富城形象顾问!知名造型师疑财困轻生 女星证实死讯崩溃痛哭

知名造型师张学润惊传过世。(图/翻摄自东网)

香港知名造型师张学润(Nel Nel),曾担任过郭富城、陈小春等大咖明星的形象顾问,今(18日)传出他在大陆过世,享年59岁,而港媒致电给他圈内好友,心痛证实噩耗。

张学润今传出猝逝,女星关宝慧证实消息崩溃痛哭,并表示由于事出突然,大家都希望尽快联络到他的家人,此外汤宝如、罗霖、肥妈等人听闻噩耗都泣不成声,心情难以平复。据《东网》报导,他疑似因为财务困难而选择走上绝路,弟弟得知后痛哭欲绝。

张学润父亲是香港一代球王张子岱,1980年随着母亲移民加拿大生活,并在当地修读时装设计课程,之后在某个暑假回香港时认识名模刘娟娟,并获邀担任《亚洲小姐竞选》的形象设计,自此开启设计的事业,是圈内着名形象设计师。

张学润2天前还在直播。(图/翻摄自东网)
张学润2天前还在直播。(图/翻摄自东网)

而张学润曾替汤宝如、关淑怡担任形象总监,也担任郭富城、陈小春等的形象顾问,他也客串过不少电影还有主持节目,近年来较少在幕前现身,最后一次出席公开场合,是2021年9月担任《亚洲小姐竞选2021》形象指导导师。

他最后一次露面是在前2天,和女星陆诗韵在脸书直播,向来外向的他,当时明显话不多,和平时相比相差甚远。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

◎勇敢求救并非弱者,您的痛苦有人愿意倾听,请拨打1995

◎如果您觉得痛苦、似乎没有出路,您并不孤单,请拨打1925

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