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小便宜误买假名牌包 男艺人遭柜员羞辱超丢脸

涂晨洋推出全新单曲〈容貌焦虑〉。(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新歌MV邀请3位猛男助阵拍摄。(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新歌MV邀请3位猛男助阵拍摄。(真想和你工作室提供)

涂晨洋今年3月登上《超级红人榜》,改编翻唱费玉清的〈最后的车站〉,透过动感唱跳的方式,加上2位火辣舞者助阵,引起广大迴响,不只主持人于美人大讚这表演非常有商业价值,连金曲歌王荒山亮老师也直夸他的台语发音实在是咬字太标準了。首次征战选秀舞台就获得如此高评价,涂晨洋决定趁势追击,推出全新单曲〈容貌焦虑〉。

〈容貌焦虑〉不仅拥有电音曲风及幽默歌词,MV还加入三位猛男及2位性感火辣的舞蹈老师编舞及伴舞,整首歌从头跳到尾,一路嗨到底。他说:「虽然现在口罩解禁了,但是你会发现有的人,罹患了容貌焦虑,因为觉得自己戴口罩,好像比不戴口罩好看,所以很多人反而把戴口罩变成一种『安全感』,所以我也结合很多流行用语。」

近年投资副业有成的涂晨洋,之前进修陆续考取4张证照,包括澳洲Lycon除毛师证照、美国NAHA国际芳疗师证照、经络按摩师证照、HMST健康管理师证照,一直以来自认非常精明的他,却也有过被诈骗卖假包的糗事;涂晨洋回想自己曾有一段时间喜欢买名牌包包,透过朋友推荐在高雄闹区有一间精品店,看起来都相当高级,出入的也都是名媛贵妇,而且卖的包包全都自称是柜上的新货,但没想到当时买了一个要价10万的包款,原本满心期待的揹出门逛街,没想到却被专柜店员一句话,让他觉得超级羞辱。

涂晨洋当时因贪小便宜,被精品店员用套路和话术,信以为真是正品,且还能以七折的价格购入包包,才一时鬼迷心窍买了假名牌包,后来有次逛街,还揹着包包到正柜里去询问「店里有卖这款吗?」当下柜姐先说「以前有卖,但现在缺货」,不过又接着说「先生你的内里好像怪怪的,我们的内里都有花纹」,让涂晨洋被这句话打醒,觉得超丢脸,「他没有直接说我的包是假的,但就是暗示,我后来就觉得好丢脸,就赶快离开那个地方」,他希望透过自己的经验,奉劝大家不要贪小便宜,有时便宜真的没好货。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