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沙滩战袍对决」一排站开超养眼 网暴动:辣到冒烟

萝拉外貌姣好,身材火辣。(图/chocolee0901 Instagram授权使用)

主持人萝拉(本名:李佳玲)拥有精緻脸蛋和傲人身材,她大学时当模特儿被发掘,后来和沈玉琳一同主持节目,近年开设个人Youtube频道,斜槓生活多采多姿;近日她晒出与多位正妹的比基尼照,火辣身材让网友看到晕。

萝拉近日发文写下:「『女明星沙滩战袍对决』送上你们的香香女神!有够辣的」,只见元元、萝拉、林艾融、Wendy璇璇(林宛璇)、短今、可妹,六个正妹穿着不同款式的比基尼站成一排,画面相当火辣,其中萝拉穿着红色比基尼,胸前挖空的设计让东西半球隐约可见,白皙皮肤和高挑身材尽显完美比例,让网友狂夸:「辣到冒烟」、「都是美女」、「一个比一个美」。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萝拉lola♡(@chocolee0901)分享的贴文

(来源/影片取自我爱小明星大跟班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同样火辣的还有女星元元,她今年与林莎一起拍摄《友达以上,莎元满满》写真书,大多展现甜美可爱一面,这次上节目黑色比基尼小露酥胸,展现独特的霸气感。而有「中职最正MC」之称的林艾融顶着橘色俏丽短髮,嫩白肌肤十分吸睛,她今年也推出个人写真《艾。融化你 艾融数位写真》,回忆起写真拍摄现场,她感到最印象深刻的是在沙滩拍摄的场景,当时为了想要抢在有足够光的状况下进行拍摄,因此必须与时间赛跑,直接在桥下找遮蔽处并请大家帮忙遮挡,艾融表示当下心情非常的紧张,因为在更换服装时,都可以感觉到与路人对眼。

元元今年与林莎推出《友达以上,莎元满满》写真书。(图/尖端提供)
元元今年与林莎推出《友达以上,莎元满满》写真书。(图/尖端提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