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井翔避谈社长道歉性丑闻「直接消失」 同场气质主播挺1事

樱井翔在播报杰尼斯已故社长性丑闻时,消失主播台。(图/达志影像)

打造出日本男子偶像帝国「杰尼斯事务所」的已故创办人强尼喜多川被爆长年性侵多名练习生,现任社长也是其外甥女藤岛茱莉景子公开道歉,而杰尼斯知名团体「岚」成员樱井翔担任主播,播到此则新闻时直接消失主播檯,由另一位主播有働由美子单独播报,表示:「绝不允许性侵害,会进续跟此报导。」

《news zero》由有働由美子担任当家主播,周一到周五各有不同主播与她搭配,41岁的樱井翔从2006年10月开始担任周一主播,昨晚两人现身时,由樱井翔播报广岛G7峰会之专题与体育相关新闻,不过在播报杰尼斯社长谢罪的新闻时,樱井翔不见人影,则是有働由美子主播说明事件经过与表示新闻台的立场。

新闻结束后,有働由美子严肃表示:「关于此事在经过讨论之后,决定由我来播报相关新闻。首先关于性侵害,希望最优先考量到关怀受害者。再者,杰尼斯事务所透过娱乐事业让众多粉丝做了很多美梦,希望能让粉丝们继续毫不犹豫地作梦,所以盼望不仅止于这次的说明,在维护隐私的前提下,尽到让讯息公开透明化的社会责任。我们《zero》会以绝不允许性被害的态度,确实跟进报导。」

事实上,打造出日本男子偶像帝国「杰尼斯事务所」的已故创办人强尼喜多川近期负面消息频传,不仅被英媒BBC爆出其长期性侵旗下艺人,更有位前杰尼斯练习生「冈本カウアン(Kauan)」日前开记者会控诉被他侵犯多次,而杰尼斯代表董事藤岛茱莉景子短短1分钟内4度鞠躬道歉表示:「我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藤岛茱莉,我打从心底向各位致歉。」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