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佰亲自赴美诞生新专辑 预告两大好消息献歌迷

伍佰预告将在6/16发行新专辑《纯白的起点》。(环球音乐提供)

伍佰暌违4年,将推出伍佰&China Blue 2023最新专辑《纯白的起点》,是伍佰出道33年来第15张录音室专辑。伍佰&China Blue有着成军31年的默契,演出时所有乐器百分之百Live演出,包括每一张专辑的录音也是;新专辑由伍佰的一轨吉他,搭配其他3位团员的贝斯、键盘、鼓去完成大家所听到的精采丰富音乐,从乐器的配置到录音方式,极简但丰富、单纯且完美,

受疫情影响演出活动纷纷延期,原本工作满档的伍佰,去年6月开始录製新专辑,今年3月底更亲自飞往美国做母带的后期处理Mastering,自从可以云端远距之后,已经很少有製作人亲自现身录音室做母带后期处理,曾做过多张「The Rolling Stones滚石合唱团」专辑的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Stephen Marcussen也表示,伍佰是这3年来第一个亲自到他录音室处理母带的製作人。

两人自2019的《让水倒流》专辑后4年不见,经历了世界巨大的变动,伍佰回归到最纯粹的音乐本质,用新专辑的11首歌,和经历了世界巨变的大众,一起对抗生命的压力,自由自在地创作和演出的音乐也让听者得到自由,也找到纯白的起点。

伍佰更为新专辑亲自写下主题:「无限制的思考,最彻底的自由,爆亟的宣言,纯白的起点」送给大家。除了新专辑,「伍佰& China Blue Rock Star 2023 世界巡迴演唱会」也将在本月启动,继续完成海外延期的演出,伍佰透露台湾也将有限定的演出,铁粉敬请期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