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曾罹鼻咽癌 《末日骑士》惊见他哈菸 导演急发声

金宇彬在新戏《末日骑士》饰演传奇快递司机「5-8」。(图/达志影像)

韩国男星金宇彬2017年罹患鼻咽癌,演艺事业一度停摆,经过2年多治疗,终于在2019年复出,金宇彬积极回归萤光幕,近日在新戏《末日骑士》饰演传奇快递司机「5-8」,但他在剧中有不少抽菸桥段,不免外界关心金宇彬的身体状况,对此,导演赵义石也做出回应。

科幻剧集《末日骑士》找来金宇彬、宋承宪、姜有锡等人主演,金宇彬饰演无人能及的快递司机「5-8」,金宇彬在该剧中有许多抽菸的戏份,由于他过去罹患鼻咽癌,为此休养一段时间,外界不免关心他的健康状况。

对此,导演赵义石特别澄清,画面都是CG特效处理,他表示:「角色在原着中是吸菸者」,但考虑很久后,决定用CG特效处理。同时,赵义石大讚金宇彬演技和身材状态都很好「眼神变得更有故事,声音更有力道,适合5-8的角色」。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etflix Taiwan(@netflixtw)分享的贴文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Netflix Taiwan(@netflixtw)分享的贴文

赵义石原本担心金宇彬才刚康复,体力还没完全恢复,结果很多动作场面,金宇彬都要求亲自上阵,用替身的部分不多,赵义石说:「只要不是太难的场面,他都能消化地很好」,给金宇彬超高评价。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吸菸有害健康!戒菸专线:0800-636363。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