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呀挖」正妹老师懒理丑闻 晒1分半新歌旋律网惊:好疗癒

「挖呀挖」老师以教唱小朋友音乐爆红。(图/示意图非当事人,shutterstock)

大陆湖北一名长相甜美的黄姓幼教女老师(花花)因在抖音平台PO出教唱小朋友《小小花园》的影片后,被封为「挖呀挖老师」在社群上爆红,更因此登上热搜。岂料人红是非多,她近期负面丑闻频传,不过她自晒出声明后便未再理会后续风波,而是在社群上继续晒出新歌,1分半的洗脑旋律,吸引不少网友们观看。

挖呀挖老师近期负面丑闻频传,举凡「颜值靠滤镜或整形」、「素颜是国字脸」、「年龄差不多40岁」等,而她日前也对此在抖音上更新一则短片澄清,并晒出一张童年照与生活照疑似回应谣言,而她可爱的萌样也吸引不少网友狂讚。

此外,虽然挖呀挖老师在抖音上晒出影片回击谣言,但相关的话题声浪仍持续不断。对此,她并未再度出面澄清,而是更新一则新曲教唱短片,曝光全新儿歌《跟我做操》的旋律,而画面中可见,挖呀挖老师搭配手势动作以及小道具,相当具有耐心的一字一句的带领小朋友们一同欢唱,让不少网友看了都沉醉在洗脑的旋律之中。

该则影片释出后,短短时间内便吸引逾30万名网友按讚分享,更冲上抖音的挑战榜单上,显见她的人气并未因近期的负面传闻而有很大的影响。另外,也有网友不忍挖呀挖老师频频受到舆论攻击,留言:「黄老师请继续发光,不要因为谣言受到影响」、「样子美,心灵更美」、「这么优秀的老师何错之有」、「笑容看起来好疗癒。」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