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怀钰《浪姐4》表演遭批「划水」 人气投票竟比贾静雯多8倍

贾静雯与徐怀钰在浪姐4合作表演时,疑似因徐怀钰表演划水不认真,两人起冲突。(图/取自中时资料库)

大陆实境秀节目《乘风2023》(原名: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称浪姐4)开播后话题不断,日前一公舞台播出后,平民天后徐怀钰陷入「表演划水」疑云,不敬业表现遭网友出征,更传出徐怀钰和贾静雯为此起冲突;岂料,最近在浪姐4官方举办的人气票选中,徐怀钰暂居第4名,甚至比贾静雯多了8倍票。

日前浪姐4一公舞台中,贾静雯、徐怀钰、陈意涵、李彩桦和王佳宇5人表演唱跳歌曲〈路灯下的小姑娘〉,但徐怀钰却被观众发现舞步明显跟不上队友,过程中还偷看歌词提示或队友,不自然的表情和僵硬肢体,掀起话题;网友在看过表演后,才不意外贾静雯被惹火。

徐怀钰与贾静雯合作表演同一个舞台,但两人爆出冲突,而遭质疑表演划水的徐怀钰,在人气投票票数竟多了贾静雯8倍。(图/摘自微博)
徐怀钰与贾静雯合作表演同一个舞台,但两人爆出冲突,而遭质疑表演划水的徐怀钰,在人气投票票数竟多了贾静雯8倍。(图/摘自微博)

她们的表演没有拿到好成绩,但在官方举办的人气投票中,第1名是大黑马日本女星美依礼芽,第2名和第3名分别是谢娜和Ella,惊喜的是,第4名竟是遭质疑表演划水的徐怀钰,还被发现票数是贾静雯的8被多,让收看节目的观众都很讶异,也有不少贾静雯粉丝抱不平,还有人喊出「节目造假」一说。

不久前微博上才流出浪姐4女星们出演费用,Ella领120万元(约新台币533万元)比徐怀钰的30万元(约新台币133万元)多了4倍,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徐怀钰人气却紧追在后,与Ella不相上下。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