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沂狠戳王思佳「送验在说谎?」 曝关键再酸连哭都假

王思佳因假包风波成为话题人物。(图/中时资料照)

王思佳日前开直播公开检验爱马仕包包的结果,确定是真品,她还讲到委屈落泪,但风波没有就此平息,网红陈沂再批王思佳,指她送验的包包製造年份是2022「但她那个米白迷你凯莉,早在2021年就出现在她好几个影片当中了」,陈沂就质疑王思佳「连送验都是在说谎」。

陈沂持续发文讨论王思佳假包风波,针对外界说她「得理不饶人」,陈沂则表示:「不是啊,有人『不得理也不饶人』欸」,指王思佳到设计师马毅的IG直播留言开呛,「马毅只是好好在聊精品鉴定,她自己跑去对号入座,像89一样说要定孤支。」

陈沂认为,得理饶人的前提是,对方真心道歉、悔改,她反酸王思佳:「即使昨天开直播哭哭,依然各种狡辩死不认错喔!」王思佳强调她没有立炫富人设,陈沂则开呛:「那她YT频道一系列炫富影片怎么回事?说有钱人的世界穷人不懂怎么回事?也要跟我说节目效果吗?」

最后,陈沂指出:「她去送验的是2022年生产的,但她那个米白迷你凯莉,早在2021年就出现在她好几个影片当中了。所以有很大的可能是,连送验都是在说谎」,还狠呛王思佳:「应该问,她还有什么是真的?连哭都是假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