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蛮牛太太」蔡湘宜结婚了 52岁当人妻放闪:一起过日子

「蛮牛太太」蔡湘宜升格当人妻。(图/蔡湘宜脸书)

女星蔡湘宜以拍「蛮牛」广告爆红,以一句洗脑台词「你累了吗」,让她一炮而红,而52岁蔡湘宜日前则在脸书分享结婚喜讯,她晒出与老公自拍照,晒恩爱写下:「两个人相处得来,才能一起过日子」。

蔡湘宜8日在脸书晒出倚靠在老公胸膛的自拍照,晒恩爱写下:「没什么大事,就只是办个户口登记而已,两个人相处得来,才能一起过日子」,透露已在7日登记结婚,蔡湘宜在52岁甜蜜升格当人妻,发文散发满满粉红泡泡。

有网友敲碗等着喝喜酒,蔡湘宜表示:「没有要宴客喔,就只是办户口」,而面对网友洗版的祝福,蔡湘宜还幽默说:「感谢各位美好的祝福,年过半百才结婚,要白头到老的目标比较容易达成」。

其实,蔡湘宜曾因被诊断出严重的子宫肌腺症,积极治疗多年、仍不断恶化,最后只好切除子宫,她感叹虽然此生无缘生下自己的孩子,但不后悔、不遗憾,如今蔡湘宜升格人妻,网友也纷纷留言,恭喜她进入人生下个阶段。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