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琳晒「三代神基因美照」 爱女合送1物她却想退货

方文琳过去曾是「玉女偶像」。(图/中时资料照)

57岁女星方文琳有着「玉女掌门人」、「挡泥板女神」的称号,过去曾经与裘海正、伊能静组成团体「飞鹰三姝」,近年将事业重心转至影视的她,深受不少粉丝喜爱。近日,方文琳晒出一家提早庆祝母亲节的近况,她开心与母亲、女儿合照,一家「三代仙女」的画面,吸引上万名网友到场欣赏,惊叹:「都是美人。」

方文琳于13日在社群平台晒出自己提前庆祝母亲节的照片,她与八十多岁的母亲开心互动,方文琳妈妈气色与状态相当好,还餵了方文琳一口蛋糕,母女感情相当亲密,方文琳开心说道:「80几岁的阿母身体健康、能吃、能动、能睡是子女最大的福报!」

同时身为2位女儿的母亲的方文琳,也忍不住炫耀女儿为她準备了豪华的母亲节大礼,她透露随口说到D品牌吹风机很好用,恰逢家中的吹风机烧坏,女儿们便合资送了一台高级吹风机给她,让她既感动又心疼地说道:「平常也很节俭的女儿竟然偷偷订了这台吹风机,知道后一直要她们退货,不想让她们辛苦上班赚的钱花在这一份礼物上啊!」,文末方文琳附上自己与母亲、女儿的三代合照,相当有爱。

此文一出,网友们纷纷留言回应道:「一家都是美人!」、「好幸福呀~」、「有妈的孩子像个宝!」、「一万多的吹风机真的很值得买!更何况女儿的真心诚意是无价的。」、「当女儿跟有女儿都是超级幸福。」、「没有比一家人在一起更快乐的事了。」、「妈妈都是这样的,捨不得孩子花很多钱买礼物送我们。」、「贴心女儿,真的福气。」、「好甜蜜又幸福的一家人喔!」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