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气老公借钻戒求婚 蔡允洁结婚不到1年竟把「离婚」挂嘴边

蔡允洁(左)、Fraser去年结婚。(中天综合台提供)

中天综合台《小明星大跟班》明(16日)晚10点播出「真的懂还是自以爲懂?新婚夫妻默契大考验」,去年结婚的蔡允洁坦言对老公Fraser不太了解:「他是一个闷葫芦,什么话都不讲,但他应该很讨厌我常把离婚两个字挂嘴边。」

此话一出,让原以为两人闪婚应该还在蜜月期的嘉宾都相当震惊,但蔡允洁坦言,因为自己是一个没有EQ的人,所以只要遇到无法解决的事情就会跟另一半说「不然就离婚」,她也检讨自己,「我知道这样是不对的,我也会冷静的时候跟他讲对不起,可是情绪一上来我就忍不住。」Fraser被问到怎么解决冲突,好脾气的他无奈表示,只能等蔡允洁气消,但很多时候都是气了2天还在生气。

蔡允洁还爆料,Fraser当时的求婚钻戒是跟妈妈暂借的,她知道后气到差点不想嫁了,「这件事情的本身是美意,因为他妈妈拿戒指给他的时候说『这是爸爸送给我的第一个戒指』,但他完全没把这句话加进来,所以我非常生气跟他说,『我没有要几克拉的钻戒,我只要一个属于我自己的东西』,也觉得我们没有那么廉价,你没有必要去借戒指,求完婚还要还给你,但因为他不知道事情的严重性,我们全家已经都翻脸,所以他还没讲完,我们就把他赶出去了。」

Fraser则说:「求婚的时候我跟家人借戒指,想说之后再补,后来他妈妈发现就好生气,我一个礼拜没有见到她(蔡允洁)。」更多精彩内容敬请锁定中天综合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间10点《小明星大跟班》。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