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岁女星才排公开活动竟陈尸家中 韩媒证实她留遗书轻生

韩国媒体证实歌手海秀离世消息。(图/海秀IG)

南韩日前传出一名不具名女歌手在家中离世,而韩网不断猜测这名歌手是疑似是曾经登上《玩什么好呢?》、《不朽的名曲》的歌手海秀(音译,해수),而当时韩媒不断尝试联络海秀,但却没得到任何回应,直到15日上午,韩媒《YTN》证实过世的女星就是1993年出生的女歌手海秀。

根据韩媒报导,警方13日透露,有名女歌手于12日上午10点陈尸于家中被发现,由于身旁留有遗书,因此判断是轻生,加上当时有报导指出她曾参加过《玩什么好呢?》、《不朽的名曲》,因此不少网友猜出轻生女歌手就是海秀,许多粉丝留言,连曾合作的广播节目製作人都留言:「海秀啊,不是妳吧?赶快回应或回我讯息!」但没多久后家人似乎关闭了她的IG留言功能。

不过,轻生女歌手身分一直未被证实,直到15日才韩媒正式报导,由于海秀预计20日出席公演活动,因此该主办方向媒体证实「突然收到海秀离世的消息,因此无法参与演出」,海秀离世的事情才真正曝光。

事实上,1993年出生的海秀,2019年11月发出第一张EP出道,后来2021年2月推出单曲,出道近4年以来参加过《歌谣舞台》、《The Trot Show》、《AM Plaza》等节目,1月甚至还有在《不朽的名曲》亮相,12日她还更新贴文「今天KBS釜山《清晨庭园》,我们海秀真的很努力加油,让大家能得到满满力量,太谢谢了,在可爱又精緻的便当里放上花,我今天很幸福喔!」如今传出死讯震惊外界。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가수 해수 HAESOO✨(@hellohaesoo)分享的贴文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再给自己一次机会!自杀防治24小时服务专线:1925(依旧爱我)、生命线:1995、张老师专线:198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