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送「手作小房子」!男星妈摸了材质后巴他头

林晖闵正在当兵,周四将退伍。(陈俊吉摄)

六月、林晖闵在三立、TVBS《亲爱坏蛋》饰演母子,正在当兵、本周四即将退伍的林晖闵,14日利用休假日和剧中妈妈合体过母亲节,林晖闵笑说现实中的妈妈丢下他,正在泰国旅游,旅费是他出的,而且妈妈已预约六月还要去日本!

谈起母亲节礼物,林晖闵表示,因为从小就被妈妈灌输长大要买房子给她,所以他高中一年级时曾经很认真亲自用竹筷、塑胶板、纸板手作了「一栋小房子」送妈妈,六月听了马上喷笑「千万不要乱跟小孩讲这种话」,现场众人跟着大笑。林晖闵说他是直到大学时参加「某个仪式」才发现原来送那栋小房子会被认为是送纸扎屋,难怪当时妈妈有先摸摸是什么材质,「她虽然收到很开心,但也真的拍了我的头,直到读高三时搬家,妈妈才把它丢掉」。

林晖闵送花给剧中妈妈六月,一起过母亲节。(陈俊吉摄)
林晖闵送花给剧中妈妈六月,一起过母亲节。(陈俊吉摄)

六月笑说,「要是我,会先烧起来,写自己的名字,确保以后我有房子」。林晖闵还自曝自己好像很常犯这种错,之前还曾送过手錶、鞋子妈妈。六月笑说:「妈妈可能心里想,你到底要算计我多久?先来个时钟、再来手錶,然后再送纸扎屋。」

许久不见的林晖闵坦言自己当兵期间内分泌失调, 因为每天两2、3点才睡得着,5点就要起床,因为他很低调,同袍原本都不知道他是艺人,是最近《亲爱坏蛋》播了才知道。谈起军旅生活,他说,其实当兵很好玩,他的心态也跟4个月前不一样,「一直以来觉得有在放慢脚步,让自己不要紧张,后来发现都是假的,只是骗自己。直到当兵才发现真的不用想很多事情,例如下个月房租、生活费在哪里,整个人静下来,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么事」。

他说当兵让他想到很多想做的事,例如因为在里面吃的比较简单,他就想要自己练习做比较特别的食物,也想去咖啡厅打工,顺便学做菜,已经预约好退伍隔天(19日)就要去面试。不过当他透露只是因为吃了那家咖啡厅的热压吐司但沙发酪梨很好吃,就想去打工、学这道料理,马上被建议「想学做菜直接跟剧中爸爸修杰楷学就好了啊」,听到一堆劝退声音的他笑说:「那我不去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