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姐4》女星疑因离婚失自信 玩游戏「多次翻脸」遭轰人设崩塌

女星吴倩近期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引发网路讨论声浪。(图/中新社)

大陆女星吴倩出道多年,作品数量繁多,举凡《择天记》、《我只喜欢你》、《冰糖炖雪梨》等,以剧中甜美可爱的形象拥有不少粉丝。近期她登上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有眼尖的网友发现她毫无自信、举止小心,认为与她离婚有关,因此相当心疼,并使她人气大涨。岂料,她近日在其他节目中的表现却判若两人,引发讨论。

吴倩过往因拍摄《我只喜欢你》与大陆男星张雨剑因戏结缘,后来便多次传出绯闻,虽然两人早先皆未承认,直到无法隐瞒后才承认结婚一事。谁料,这段婚姻维持不到1年,吴倩便在微博上宣布离婚的消息,引发网友热议,当时还有不少人为女方抱屈,希望她能专注在事业上。

近期,《乘风2023》(乘风破浪的姐姐第四季,以下简称浪姐4)开播后话题不断。其中,吴倩在节目中沉默寡言,不仅面对其他女星的邀请唯唯诺诺,也甚少主动与人攀谈,如此谨慎的模样与她过往在电视剧中的形象差异颇大,让不少粉丝看得相当心疼,也为她获得不少讨论声浪以及人气票的支持。

然而,吴倩近日登上其他综艺节目,却与《浪姐4》中的表现相差甚远,不仅性格强势、斤斤计较,更因节目中她不顾队友的行为,使得网路舆论掀起两极的声浪,不少网友更因吴倩在节目中相反表现,而大肆抨击她,指出:「玩不起就别玩了,看了好尴尬」、「好不容易累积起来的口碑,都被败光了。」不过,也有网友提出不同的看法,表示:「这不就是综艺的效果吗」、「其实整体还行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