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母亲节晒童年旧照 妈妈「超强基因」美貌惊呆网友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图/中时资料照)

47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温柔的说话方式和亮丽外型受到许多观众喜爱,曾岀演过多部经典影视作品,一度曾到日本发展,2019年与日本男团放浪兄弟的AKIRA(黑泽良平)结婚,并于去年诞下儿子,夫妻俩为了方便照顾父母选择回台生活;近日正逢母亲节,林志玲晒出与母亲的童年照,让网友直夸母女都有高颜值。

林志玲今(14)日于社群平台发文,有感而发写下:「也许你我都开始需要为父母亲的生活担心~也许你开始感念时光的飞逝~也许你有很多的爱~也或许有很多的无奈~想一想也许我们已经不记得的小时候吧」,她提到母亲们也许为了家尘封自己的青春,当了妈妈后更懂得母亲的好,「感谢让我成为一位母亲~让我感受原来所谓的付出~永远比自己想像的可以更多更多,也因为有了小宝贝,重启不同的角度看世界,重新学习每一件事,要陪伴你快乐长大。希望~是可以无限大的」,文末她祝福所有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

林志玲附上的照片中是林志玲妈妈吴慈美和她的旧照,当时林志玲还很小,五官相当秀气,吴慈美身穿洋装,脸上画着淡妆,大家闺秀气质明显,母女都是美人胚子,贴文一出引来不少网友留言,有人表示:「志玲遗传了妈妈的高颜值!真美!祝母亲节快乐」、「超强基因」、「林志玲的妈妈肯定非常温柔婉约的个性,所以带领出林志玲!」、「母女都是气质美女!端庄美丽」、「你妈妈好美喔,难怪志玲这么美」、「林妈妈也是一位大美女!」、「妈妈好美喔,难怪女儿那么正」、「甜美的笑容真的是遗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