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昔街头遇野生王祖贤「印象肩膀比较宽」挺她是真明星

「永远的小倩」王祖贤(右)近况曝光被酸,女星陈宥心(左)曝曾在街上巧遇过,大讚王祖贤是真明星。(图/本报系资料照)

女星陈宥心(陈伶宣,前艺名:宣宣)早年演出不少戏剧走红,2019年她与大12岁的胃肠肝胆科医师林旸朝结婚,升格做「医生娘」,去年诞下宝贝女儿,时常会透过社群平台与粉丝分享生活;近日王祖贤近照曝光引起大众讨论,陈宥心表示年轻时曾在台湾遇到王祖贤,大讚对方气质超空灵。

陈宥心昨(14)日在社群平台发文:「看到新闻说:永远的小倩被酸民酸医美过了头、老了…。人都会老,除非你活不到老,就永远年轻着,以别笑人老,我怀孕时,还有人笑我胖!有事吗这些人~」她回忆自己17岁时在台北东区打工,会在街头拉路人填问卷,当时有巧遇王祖贤「迎面而来长髮飘逸、气质超空灵~印象中她肩膀比较宽,可能以前是运动员的关係吧?」认出王祖贤后,陈宥心与朋友想请王祖贤签名留念,王祖贤也很亲民地签名,当时朋友夸讚王祖贤很美,原以为王祖贤会回应致谢,但王祖贤仅是不发一语、莞尔一笑,让陈宥心直呼「哇~微妙的距离感,不是凡人更仙了,可惜没能听到她本人的声音有幸在她退隐前能看到本尊,以前的明星,真的才是明星」。

王祖贤淡出影坛多年,近年她一心向佛,时常现身佛门净地,6日加拿大灵巖山寺在粉丝专页上传影片,透过王祖贤教导大众佛门礼仪,影片中王祖贤穿着一身白衣,乌黑长髮绑成马尾,大方示範佛门礼仪动作,举动相当优雅。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