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尼斯首认创办人性丑闻 现任社长4度鞠躬致歉了

冈本Kauan日前希望杰尼斯能出面为前创办人的性丑闻案道歉。(图/示意图,达志影像、shutterstock)

打造出日本男子偶像帝国「杰尼斯事务所」的已故创办人强尼喜多川近期负面消息频传,不仅被英媒BBC爆出其长期性侵旗下艺人,更有位前杰尼斯练习生「冈本カウアン(Kauan)」日前开记者会控诉被他侵犯多次,而今(14日)杰尼斯代表董事藤岛茱莉景子(藤岛ジュリー景子)鞠躬道歉了。

冈本Kauan日前召开记者会,向各国媒体痛诉自己遭前杰尼斯社长强尼喜多川侵犯的过程,并公开手中握有的「证据影片」,向外界揭露强尼喜多川「集体宿舍」里面的模样。此外,他昨日在个人YT频道中更新一则影片,透露他事后与杰尼斯的相关人士对谈,并与现任杰尼斯代表董事藤岛茱莉景子面对面交流,并希望她能对此作出解释。

冈本Kauan在影片中提及自己与杰尼斯相关人士谈话。(影片来自YouTube,如被移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对此,藤岛茱莉景子于今日稍早也透过影片向关心此事的各界人士道歉,只见画面中,她先深深鞠躬后指出:「我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社长藤岛茱莉,我打从心底向各位致歉。」表示自己太晚才对此事作出回应,而后会以书面的形式回应关于外界所提出的种种问题。短短1分钟左右的画面中,她接连鞠躬四次,展现出她的诚意。

另外,藤岛茱莉也发出官方声明,回应自己迟至今日才发出声明的原因:「我认为应该先确认事实并负责任地做出回应,由于这是相当敏感的问题。」此外,也正面回应多项爆料以及指控,并表示日后会开启谘询管道以及借助专家们的力量来正视此事。

★《中时新闻网》关心您,尊重身体自主权!请拨打113、1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