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网红时速飙294km撞飞「当场身亡」父泪崩证实死讯

非当事人。印度一名网红疑似因竞速发生车祸丧命。(示意图/shutterstock)

近年来许多年轻人热爱重机,帅气的外型吸引不少男女骑手,许多人还会组成重机爱好的团体,分享重机的相关知识和交流,不过重机也有一定风险;近日印度一名重机百万网红不幸身亡,该网红身前的骑车影片曝光,只见他失控撞向分隔岛,接着从重机上飞起跌落马路。

综合外媒报导,印度网红阿加泰(Agastay Chauhan)在YouTube上有157万粉丝,5月3日他与友人在北方邦亚格拉市(Agra)的高速公路上行驶,当时他与友人共同拍摄骑行影片,但不知为何阿加泰越骑越往内侧,最后失控撞上分隔岛,整台车腾空飞起,人也遭喷飞在分隔岛上滚了好几圈,即使戴着安全帽头部仍受到重创,当场失去生命迹象。

(来源/影片取自Ansh News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订阅影音:中时新闻网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AGASTAY CHAUHAN(@pro_rider_1000)分享的贴文

警方调查后检查到他骑车时有装行车纪录器在重机上,经调查当时阿加泰的骑行速度达294公里,撞击之下阿加泰戴的头盔碎成好几块,而阿加泰在频道中最后一段影片曾透露将测试重机能骑多快,会尝试飙到300公里,并看看能否超过这个时速,据悉阿加泰驾驶的重机号称时速能达到300公里,在印度售价超过160万卢比(约60万新台币),重量达207公斤,但警方呼吁就算是经验丰富的骑手,如此高速行驶也非常危险。

(来源/影片取自PRO RIDER 1000 YouTube,如遭删除请见谅。)

阿加泰死亡后,他的父亲在他的频道上传影片,证实了儿子的死讯,期间忍不住落下男儿泪,同时拿出儿子过去得到的奖牌,不少网友纷纷在留言区安慰。

文章来源:YouTuber Agastay Chauhan, Who Died In Superbike Crash, Was Doing 294 Kmph, Say Police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