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忻删光共同群组 和小甜甜撕破脸「没必要当朋友」

谢忻和小甜甜的姊妹情回不去。(图/中时资料照)

「小甜甜」张可昀日前遭前夫宋晋贤指控虐狗,昔日闺密谢忻意外被牵扯进来,她称谢忻曾把自己的狗「养死」,让谢忻超不满,撂重话不想再和她有交集,随着小甜甜发文认说谎、误伤老狗,谢忻被问到和小甜甜友情重修旧好的可能,她则认为没有这个必要,这几天也删光跟小甜甜有关的群组。

谢忻无法接受小甜甜称她把狗「养死」,表示当时医师判断,可能是天气、过胖、先天心臓问题,或是多重、未知原因,她强调:「冷气关掉只开水冷扇,是甜甜当时对她家务的指示」,无法接受小甜甜把事情简化成:「我的狗被谢忻养死」、「因为谢忻把冷气关了」。

根据《三立新闻网》报导,谢忻难过说,只要小甜甜每在节目上讲一次,对她就是一次伤害,还讲到动保处发函给她,谢忻难过说:「我去了、也哭了,蛮灰心的」。随着小甜甜发文认说谎、误伤老狗,谢忻被问到和小甜甜重修旧好的可能,她则认为没有这个必要,这几天也删光跟小甜甜有关的群组,她无奈说:「我会怕」。

谢忻和小甜甜的姊妹情回不去,她现在只希望小甜甜好好冷静、把自己照顾好,而她只要自己有记得对方的好就好了。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