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秀节目爆出造假操弄画面曝 人气王表演掉到第5名

《浪姐4》人气王美依礼芽(图左)与龚琳娜(图右)合作表演「花海」,但投票环节却出现有人喊「不要投票」,引起争议。(图/摘自龚琳娜微博)

大陆实境秀节目《乘风2023》(原名:乘风破浪的姐姐,以下称浪姐4)开播后话题不断,在一公舞台播出后更是佔据微博热搜,其中女星龚琳娜和美依礼芽(MARiA)表演后,投票环节竟出现有人喊「不要给票」,遭质疑节目操弄比赛结果,最受争议;而《浪姐4》官方也急发声明,强调「我们一视同仁,尊重每个舞台表现」,间接闢谣。

《浪姐4》从上周开播后,今(13)日第二集播出一公舞台,无论是表演内容、胜负结果或姐姐们的状态都立刻登上热搜,其中一个「浪姐79分21秒」最受到关注,节目播到这个时间点是「花海」舞台表演完毕,观众在帮龚琳娜和美依礼芽投票,但却听到清楚的4字「不要给票」,瞬间掀起热议。

有不少网友立刻质疑节目真实性,因为美依礼芽在第一集播出后人气飙升,更被视为本届大黑马,甚至跟第2名票数呈现大断层,而她和龚琳娜的舞台好看又有实力,是肉眼可见的出众,没想到却只有第5名,不免推敲喊话的「男声」是工作人员。

而一些去现场参与录製的人也分享当日情形,透露「花海」舞台是倒数第三个表演,因为入场观众全程只能站着观赏,很多人坚持不住都先离开了,感叹「这样子投票还有可信度?」。

不过,《浪姐4》官方也在今日晚间发声闢谣,强调本节目主旨是展现女性自信之美、奋斗之美和心灵之美,33位女星初次公演舞台都是她们倾力合作的成果,「我们一视同仁珍惜每一位嘉宾的辛勤付出,也尊重每一个独一无二的舞台表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