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锺欣凌期待母亲节卡片 爆料「二宝被爱沖昏头」哭笑不得

锺欣凌近日接受访问,分享女儿们的日常。(粘耿豪摄)

5月14日为母亲节,育有2个宝贝女儿的锺欣凌,透露老公、女儿们最近一直问她想要什么母亲节礼物,她都假装不在乎的说都可以,但其实内心有个真正的心愿,只是不好意思提出,「我好想一个人放假,我曾经自己到关岛玩5天4夜,每天看着大海听茄子蛋的歌,真的爽爆」。她说当时每天都在喝酒、吃牛排、吃龙虾,虽然心里对老公、小孩有罪恶感,但又特别快乐。

锺欣凌坦言很好奇女儿们的母亲节礼物,常常追问她们会送什么,结果大女儿兔宝被逼到受不了, 随口说要送1块钱制止她再问,二宝则是藏不住话,一下子就破功说要画卡片送妈妈,「她才说完不能说,就又说『妈妈,妳应该喜欢卡片吧?我们学校叫我们做卡片』,我就知道她要送卡片了」。

她说,自从二宝自爆要送卡片后,每天都藉画卡片之名不乖乖写功课,「她现在都理直气壮说要写卡片,还会说妈妈我爱妳、妈妈谢谢妳,说的很感动,但我演到最后也累了,有时候只回喔,结果她发现,就反问我说『妈妈你不感动吗?』」

锺欣凌工作满档,有被女儿们抱怨过工作太忙吗?锺欣凌坦言会一直帮女儿打预防针,儘早养成她们独立的习惯,「像我最近一直跟她们说要学会收书包,她们会撒娇要我帮忙,我就会说可是我要开始拍戏了,我拍戏的时候就不能每天盯着妳们」。

每次说到女儿,锺欣凌都有说不完的故事,她透露兔宝总会忘记带联络簿回家,连上完游泳课也把带泳衣留在学校,隔两天才带着捲成一团的泳衣回家,洁癖出名的锺欣凌说,当时看到捲在一起的泳衣,第一反应就是很紧张的问兔宝:「妳不怕它臭吗?」

鬼灵精怪的二宝更是可爱,有天主动拿出学校的反省单给锺欣凌,「她突然说『妈妈帮我签名,老师说一定要签』,那是她第一次拿单子给我签名,我仔细看,才发现竟然是上课不专心、一直跟同学讲话的反省单」,锺欣凌当下质问女儿为什么一直跟隔壁同学讲话,没想到7岁的二宝竟然理直气壮,「那是我男朋友啊,我们在聊天」,童言童语的一番话,让她哭笑不得。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